Saturday 8 October 2011

Damai Laut Swiss-Garden Golf Resort & Spa

上次的长假里,我一共去了这地方两次。第一次是跟可荔,另一次是跟芊怡。在大家把话题转到游泳这回事时,我说:
‘不如我们去游泳吧!’
‘好!’
就这样,大家一拍即合,约好了下午三点来我家,两个女生就这样毫无头绪地出发了。很庆幸,也很感恩自己拥有这些朋友。每次出游,我几乎都不用做司机。要知道,被人载是幸福的。:)



原先计划到南华独钟去,却被告知只有申请做会员(需RM400)才得以进入。可荔立刻打电话求助,友人建议我们到Damai Laut去,大约半小时车程 。我俩都很兴奋,靠着路牌胆粗粗驶去了。我喜欢这样的冒险,这样的刺激,这样的一拍即合。准确地抵达目的地时,你会感到无比的骄傲,给自己的探险精神鼓掌。



路途有点弯曲,所以要小心驾驶。Damai Laut Resort 面积很大,一路上风景优美,种满了花,美不胜收。我们在警卫亭购买了coupon才得以进入。这coupon是提供给Damai Laut一日游的旅客,你可以尽情享受里面的设施,如健身馆,泳池。除此之外还包括一顿晚餐。



如其名,Damai Laut Swiss-Garden Golf  Resort & Spa 有高尔夫球场,别墅,以及提供spa服务的酒店。 你也可以参与浮潜,绕岛,森林探险等活动。



酒店就好像一个大花园,有美丽的小径。走在里边,度假的感觉随风而来。沿着泳池后的小径就是大海,可以做烧烤,还有酒吧。 我们还看到松鼠。





我与花朵。


下水时间。



畅游后便是晚餐时间,我们手持的固本有两间餐厅可选。一间是提供泰国餐,另一间是传统马来餐。由于时间尚早,泰国餐厅还没营业,我们只好选择了马来餐。开始时很无奈,吃马来餐的机会多的是,我很想试试看别的。怎知食物端上来小尝几口后,我的眼睛便亮了起来。原来还不错吃!有机会的话,我会再重游。
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被人载是幸福的。:)非常赞成,嘻嘻=)Damai Laut Resort我还没去过呢,感觉不错哦!收。那个coupon多少钱哦?是包一顿晚餐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, got chance we go again ^^ miss there so much >.< btw, i like ur blog... ur Chinese very good lar~ hehe. take care my dear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慧:RM45三个人,可是会建议你四个朋友一起去,因为食物分量很大,可以吃的很饱。算到来一人RM12,蛮不错的。

    Yvonne: ya i want to go again! actually i din write anything after SPM until now, time flies..there are lots of ppl can write good chinese too..glad n appreciate that u like my blog! *happy* the photos i took nice anot?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 evelyn! I thought you have abandoned your previous blog! I am so glad I found you here. Very nice blog with nice pictures of you. Kambadeh!

    ReplyDelete
  6. yeah... nice ^^ like it~ and i miss Swissomelt tooo~ miss those days we always go there eat Gelato~ hehe... future sure got chance to go again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Mia!! Wonder how did you manage to get me then i realise my photo appears in yr blog..thak u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