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甜蜜的二十一


21岁,是拿钥匙的年龄,象征着成长,自主和独立。早在年头默默地许下要为自己买人生中第一罐香水的愿望,最后却没实现。香水对我而言是女生蜕变成女人的最佳代表,当香气随着自己的举动低调地在身上散发出来的时候,多抚媚啊!不过还是要从憧境中醒来,因为.......我没钱。:p


在槟岛James Foo 提前庆生。那里的食物好吃又便宜,值得推荐。由于这间餐厅客似云来,建议你早点到,就不必受困在那长长的人龙里了。


帅哥都不看镜头么?


Chicken Gorden Bleu。分量够大,而且里面可是夹着芝司和火腿,好吃!


Grilled chicken。外加黄梨和火腿,还不错。


正餐后还有甜点,所以我们去了Gurney Drive 附近的Crepe Cottage。它是一间不起眼的小屋子,没仔细看的话很容易就错过了。屋内的装换和摆设都很温馨,菜单上的甜点让我很想要每个都来一份,太诱惑了。



点了朋友推荐的芒果冰淇淋。照到很不好看,事实上是很好吃!不像Nestle或Walls,这雪糕很接近原味,吃不出像其他雪糕所含有的人工调味。托着雪球的是店家自制的薄饼,男友很爱。沾着隔壁摆放的巧克力和草莓酱吃则有另一番风味。总的来说很不错,只是有点贵,这样的一份需RM10至RM15,所以仅此一次,吃过就好。


洗刷完毕后正打算步出浴室时,宝贝很慌张地要我先在浴室里呆着。打开浴室的门,扑入眼帘的是以上的情景:大大张的卡片,气球,香槟,还有装满星星的罐子,随着响起的是Celine Dion的Because You Love Me。嗯,这是我们的歌,一个从开始到现在都把它视为只属对方的歌。



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
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't speak
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't see
You lift me up when I couldn't reach
You gave me faith cause you believe
I'm everything I am, because you love me


一面播着音乐,他一面带着我一站一站地去看所为我准备的惊喜。这是气球,充气后把它折成花朵,再一朵一朵地把它们串起来形成一个花束。怎么。。怎么在洗澡时我全然不知。这么多气球,在这么短时间内做好,一定很手忙脚乱吧!‘我没这么多钱买花送你,所以想到了这个。本来还想多吹几个气球摆在地毯上的,让你好像在走红地毯这样。’宝贝啊,我很感动,你的心思已经远远超越那些昂贵的花束,你的用心我很感激。这是我第一次有着这样的惊喜,而你是第一个给我这样惊喜的人。


很大张的卡片。看到love中间的心型气球吗?他说这是很特别的气球,外面买不到,是从老板那里讨回来的。Happy Birthday很创意地用强力胶把粗绳子定型,love birds也是他一笔一笔用颜色彩出来的,放上我俩的照片再加星星点缀,我很喜欢。


以前的他看到男生折星星会忍不住取笑,一个大男人怎么去做这种东西。没想到他也会有这么的一天,是他告诉我的。为了这罐星星他特地买了带有香气的纸,还不怕别人的眼光当众要老板娘教他折纸星星。



还有,床上摆着我们的照片。


我的生日礼物:钥匙吊坠,是四年前他在金铺打工的时候以二手价买下来的。对,是四年前。Tweetie的模样,中间是心型,尾段还有21的数字,很可爱。后来,你把笔记一页一页翻给我看,我才知道你一次又一次地在为我的生日惊喜做准备。宝贝,你成功了,为我的二十一写下动人的回忆。 

7 comments:

  1. Happy 21st birthday! Your bf is so romantic... 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来是love birds来,刚看时还以为是两只兔子呃!

    ReplyDelete
  3. so sweet <3 i will blog about our birthday celebration when my birthday reaches. hehe ^^ that's another sweet memory and wondrful time with u gals~

    ReplyDelete
  4. 甜爆镜!你的宝贝还真会搞浪漫,吊坠很漂亮!

    我吃过那份Chicken Gorden Bleu,真的很好吃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让我想起我二十一岁男友送给我的钥匙不见了,祝你生日快乐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大家!这种浪漫我觉得要等很久才会有下一次了。:))

    ReplyDelete
  7. 气球花束很美哦!吊坠也很漂亮和特别。你的DEAR真的好有心思哦,很棒的生日惊喜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