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ne 2012

阳光、沙滩、女孩

跟女孩们去旅游,已经是一年前的事儿了。不知道是谁在考试期间提出试后到岛上一游的想法,大伙儿一拍即合,再由担任special task的朋友着手搜寻酒店,交通,停泊岛(Pulau Perhentian)两天一夜游就此诞生。
心情当然是兴奋的,加上刚考完试,更是澎湃。前一年已经有过浮潜的经验,我与另一名友人更尝试了到深海里潜水。这一次,我们没有要浮潜的配套。只订了一个四人房,不包吃。我们的目的其实很明显,就是到海滩上为咱们的青春摄下一张又一张灿烂的倩影!
出发前一天,大伙儿就约定好一起穿背心短裤。大家头顶上的草帽是在码头买的,RM10一顶。挑了系着浅蓝色ribbon的那一顶,很是钟意,也很适合我。这个决定真的很不错,照片里洋溢的,除了青春、还是青春。
看到我手上那朵鸡蛋花吗?我好喜欢!简单又亮丽。忍不住从树上摘下一朵,为它和我摄了好多张照片。



我是眼镜妹,仔细看的话不难发现我每次都把眼镜扣在衣服上。哈哈
从屋子望向海滩的景色。
略懂舞蹈的嘉嘉自个儿在画圈圈。
我的Olympus数码相机,终于为它主人争了一口气。原本有四架相机,其中两架宣告失灵。责任重大的它在阳光普照的海滩上没让我们失望。颜色、清晰度都很好。平时我可是恨不得把它丢进垃圾桶里,因为无论是在室内或灯光微暗的地方,照出来的相片全都朦!夜晚就更不用说了,完全无用武之地。好在这是爸爸抽中的奖品,没那么心痛。
第二天我们两人起的比他人早,想到中午就要离开这片天堂,于是争取时间到海滩吹吹早晨的海风。看到鸡蛋花,又忍不住拍了一张。

下次去,我也要叠沙。


 在屋子前留念。呵呵,大家都穿上了裙子。


好漂亮的金发小妹妹。

 要拍出好看的照片便要付出代价,当时的太阳真的很猛!






 忘不了那清澈的海水、细软的沙粒。期待着下个月的热浪岛游。这回,我要跟鱼儿做朋友,一起在大海里畅游。还有还有,听说热浪岛的夜生活热闹得很,咱不醉不归!(哈哈,其实我不会喝)。可能不会有这么多好看的照片了,因为我是跟那不爱拍照的男友去的。T.T

6 comments:

  1. 原来是数码相机哦?怎么那么像DSLR的效果嘿。照片都好棒!好像有专业摄影师助阵一样,论色泽、角度都很漂亮!

    虽然男友不爱拍照jek,他帮你抓相机应该不难呗?呵呵。我的男友也不爱拍照,不过上一次浮罗交怡之旅,因为我的一句“这一趟旅程我想拍很多很多照片”,所以他还是帮我完成了心愿!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,谢谢!照片都没经任何修,所有的照片大家都有分贡献,但我们6人里的确有一个摄影技术比较好的朋友。

      hmm,很难说,他连抓相机都不愿意。好,那我也试试看用你这招。嘻嘻。

      Delete
  2. You girls look really gorgeous in the picture~ so bubbly, youthful and cute! 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美女们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!她们听到一定爽毙了!:)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