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榴莲泡芙


吃过榴莲泡芙吗?很新奇吧!原来马六甲Jonker Walk 那一带就有销售。一直以来都是星期五及六的晚上才去Jonker Street走一走夜市,看看最近有什么新奇的花样(前一阵子很流行惨叫鸡,可以看到整条街都在售卖),直到宝贝的朋友来度假时指名要去这里,我们才知道有这么好吃的榴莲泡芙!



就是这里:Pooh Keon Enterprise,宝强土产店 。爱吃榴莲的你如果看到这招牌,不妨停下脚步买些来试试。顺道提醒:此店星期二休假。



登登~我们的目标:One bite durian puff,一口就可以吃下去的榴莲泡芙。从来没想过泡芙里边儿的榴莲内陷是如此的冰凉顺口,就像冰淇凌这样,再配上松软的泡芙,有让我惊艳!并没有选者一口把它吞下肚,我还是喜欢细细地品尝美食,分成几小口,慢慢地让冰冷的内陷儿融化在口里。大热天里这样做,赞啊!



 售卖方式:3个RM5, 6个RM8, 12个RM15 18个RM20。如果你想吃冰淇淋解暑这里也有哦!


 买了一盒装12个的,大家share-share吃。很可爱的盒子,很可爱的卡通人物。


不好意思,照片失焦了。:P


你看你看,饱满的内陷。咬下去时要小心,会爆出来哦!

3 comments:

  1. 榴莲是我的最爱,但榴莲泡芙我就没吃过,其他口味就有吃过啦!看你形容到很好吃哦,不懂几时才会光临Pooh Keon Enterprise,宝强土产店,那我才有口福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博主热情推荐,感谢大家对本店taste better 榴莲泡芙的爱护与支持。
    楼上朋友若在KL 可光临本店位于the mines或subang asia cafe 的分店, 或者在新山的朋友可光临bukit indah jusco 的分店哦,都可以吃到榴莲泡芙啦。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stebetter.m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