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新形象

天时地利人和下,没足够心理建设的我把头发染了卷了。终于明白怎么大家都说卷发难打理,因为它很容易散开。散开后披头散发的样子还真受不了,用梳子梳也不是,用手抓又怕破坏卷度。女人爱漂亮就得不怕麻烦。(无奈)


由于额头偏高,所以理发师帮我剪了齐刘海。近几年严重掉发,看得出来刘海一点都不厚重。首次染发,选了低调也很符合我心意的棕红色。比较亮的颜色还不敢碰,怕自己变阿飞女。目前的圈度算是中圈吧,过些日子希望会有浪漫的大圈。


还有就是最近爆肥,肿得跟面包超人一家亲。所以说女生还是得偶尔出去逛街试看新衣服,不然还真不知道成天穿着宽松衣服的自己肿了胖了。大家有什么减肥的秘方吗?

4 comments:

  1. 我来了,果然好看,我喜欢=)但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,因为要搽那定形的东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挺好看的:)发色很漂亮,刘海也很适合你。上半颗头做了离子烫?所以刘海才看起来不够厚重吧。

    我朋友都以戒食淀粉类食物来减肥的,不然就上网搜寻一些瑜伽类的减肥动作来做做吧,我试过一个瘦腰的,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感觉有点效果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慧:而且还要把头发弄湿了才上定形产品。

    云杉:呵呵,谢谢你。没做离子烫,是自己的头发。发色比照片中红一点,自己挺喜欢的。我应该不会把淀粉类的食物全戒了,喜欢吃饭,只是分量真的要拿少点了。好,我去找看看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嗨嗨~follow你了,介意也关注我吗?
   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我也一直在减肥噢,可到现在还没成功~哈哈

    你可以上网找影片跟着跳,推荐‘郑多燕’有氧教学,可以到youtube search,我跳了1个月,每次半小时,瘦了快3公斤噢~

    牙科系,应该蛮聪明,赫赫~可以上网爬文关于低热量饮食,然后最最后,减肥要瘦一定要吃淀粉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