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

韩国软陶手表 Miniature Watch

登登~这漂亮的手表是买给自己作为22岁的生日礼物。大家久违了,我真的有一段日子没更新了。那天搭巴士凌晨抵家,一进门就看到包囊静静地躺在柜子上,原来家人已帮我签收了啊。由于是预购物品,我已经做好要等上4个星期的打算,生日也刚巧落在这第四个星期,并没有很着急。其实我还蛮想在生日前几天接受,才有生日礼物的感觉(这是什么道理)。再加上累坏了,每晚只上面子书跟进而没打开邮件,殊不知店主已在我返家前两日通知已寄出物品,所以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小惊喜。

每只手表都附送盒子。这盒子的质地很好,厚厚的不怕压坏里面的表。

在网络看到照片时,我一度怀疑实物到底会不会如图里一样精致。它的无限创意和手工捏制的软陶很是吸引我。秘密花园的主题、栩栩如生的鸟儿让表增添了不少生气;也让我不由自主地查询马来西亚有在售卖这软陶手表的店铺。当时就想看看,并没有购买的欲望。就在那几天,竟然让我在教堂碰见了配戴另一个款式的朋友。当下就把她的表抓来仔细捉摸一番,得出来的结论是实物和照片如出一彻。

为了“要不要购买”这问题,穷学生我思考了好几天。平常除了有些时候吃的丰盛些,几乎都不忍心买额外的东西。目前用着的冒牌但还在操作的手表已有三年多,所以,我决定给自己买只新的。看着新表如此讨喜,出游时才戴上它吧。我可不想它这么快就被刮花。哈哈

朋友目前在吉隆坡打工,她说那是同事们合伙送给她。不同的是,他们是直接从档口挑选,而我是通过网购。网购比较便宜,而我找到的店铺还免邮费。但万一表机械出了问题、或是软陶脱落下来,寄回给卖家的邮费得自己负担,耗钱又耗时。像他们的话,直接拿到档口去修就行了。保质期为一年。

手机那仅5megapixel的像素让出来的照片素质差了好多,对焦也不好。所以我也稍微修饰一下,让那些揉光掩盖focus不好的事实。:p Thanks for reading~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很漂亮!曾经在北海的沿海地带生活馆看过类似的手表,当时真的有想买下来的冲动,不过这样的表对我细小的手腕来说实在有点太大了(因为骨架小,所以我的手腕超瘦的),只好作罢,唉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对,手腕细小就是撑不起来。对我来说也稍微有些大。不过,管它的~:P

      Delete
  2. 好精致啊,你是在哪一个网站网购的哦?在沿海地带看上的,价钱八十元起跳吖~。~ 好贵哦~

    ReplyDelete